簌簌风万里

世间彼此互补的所有都该是举世无双的一对。

【嘎晰】我俩这么厉害,不可能不般配

1.bug和ooc都有

2.私设有

3.瞎写 写得不好别见怪

4.冷圈必须拥有姓名,嘎晰女孩冲鸭!

以下正文:

“我俩般配吗?”

王晰这么问的时候,阿云嘎确实有点尴尬,还带着点莫名的心虚。被他问住了,于是愣在原地。来自草原的小甜心在经过一系列心理活动后,不服气最终是占了上风。

怎么,怎么就不般配了。

王晰一句“般配”的玩笑话,阿云嘎偏偏孩子气的上了心。他打心眼里想证明,特别是证明给王晰,他俩不仅很般配,还配得十分舒坦人歌合一。

阿云嘎在节目之前就跟王晰认识,再加上他自己自来熟的特性,私底下关系还是不错的。

“你看第一期,王晰跟郑云龙两个,在那装高冷装优雅那样!”

郑云龙不理他,坚持维护自己的优雅人设。王晰正在那化妆,化妆师的刷子在他脸上飞舞。他听到阿云嘎在那毁他在弟弟们心中的形象,也不顾粉吃到嘴里,吐槽得得心应手,“阿云嘎你先把你那橙外套给我脱了,你黑你还穿个亮色特别丑你知道吗。”

阿云嘎被他怼习惯了,看也不看他就冲着他那摆摆手,顺嘴说了一句回去你再帮我换,又继续跟弟弟们培养感情去了。

说就这么一说,那亲热的语气还真把王晰给晃了一下。他透过化妆镜看阿云嘎背对着他坐在小板凳上跟弟弟们头对头挨着,不知道他又在说什么,旁边一张张小脸都听得格外认真。王晰到嘴边的话便被咽了回去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目光柔和了。

化妆师:“晰哥,别笑了,化妆呢这。”


阿云嘎对《往日时光》的用心程度比前几首更甚。这不仅是要证明是否般配的问题,主要是这首歌,来自家乡。

在这么大这么专业受众群体这么广的舞台上,唱家乡的歌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。他早就有此想法,最终,他选择跟王晰一起来完成这首歌,可见他对王晰的重视和信任。

王晰当然懂他所想,所以他欣然的同意了。只是他对于他俩“高不上去低不下来”的处境很是头疼。

阿云嘎很委屈,这不还是嫌我们不般配吗。

“你变了王晰。”阿云嘎直视王晰的眼睛认真的说,“你变了,你现在眼里除了周深没别人了。”

王晰莫名其妙还有点想笑,他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道又哪里抽风的大孩子,眼角还是没忍住弯了起来,“阿云嘎你能不能成熟点,都快领退休金的人了。”

阿云嘎觉得不行。他不能因为我说不过他就老欺负我。

“晰哥你不能这样。你不能因为我喜欢你就老欺负我。”阿云嘎特别郑重的眨了下眼睛以显得自己无比的真诚。话说完了才觉出好像说错了什么,把自己心里话给说出来了。

气氛沉默了三秒。这三秒内王晰好好欣赏了一番阿云嘎的变脸技术。然后,他非常非常开心的笑了出来,笑声从low c变成了high c。

阿云嘎看着他弯弯的快笑不见的眼睛,跟小猫咪一样。猫咪笑颤的胡须可能蹭到了他的心脏,他感觉心里痒痒的。


嫌弃是嘴上嫌弃,用功是私下用功。阿云嘎夜宵回来,王晰的房间还亮着灯。他在心里悄悄窃喜了一下。

“哎那个,我去看看你们晰哥,你们赶紧回去收拾收拾睡觉。”伴随着弟弟们的起哄声,阿云嘎敲响了王晰的房门。

王晰一放他进来就去洗澡了。阿云嘎乐得自在,他在房间里转了一圈,最终停留在书桌旁。

书桌上是放着的谱子,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笔记。阿云嘎看他又改了几处小细节,他默默在心里记下,打算明天再合一合。

书桌的角落里随意的扔着本笔记本。那本子的封皮阿云嘎熟,是传说中记录了所有成员特点的攻略。

之前阿云嘎也看过几次,但时间总是仓促。他拿着本子,特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半躺在王晰的床上。他一页页翻过去,就想找自己,看王晰是怎么写他的。等一本全都翻完了,阿云嘎才知道王晰压根儿就没写过他。

王晰从浴室里出来,看见阿云嘎那样,眉头就皱了起来,“你给我起来,一身脏往我床上躺。”

阿云嘎爬起来,举着手里的本子,“这里面咋没我呢?”

王晰也不介意他乱动(反正也不是一两回了),撇了他一眼,一边擦头发一边说,“你又不用写。”

阿云嘎单方面认为这是亲密爱人(这也是单方面)间的彼此了解。他看着王晰随时都有可能昏睡过去的小眯眼,心里变得无限柔软。他下意识揉了把王晰的头发,摸了一掌心的水随手就抹在自己衣服上。他转身向门口,准备要走了。

王晰把他叫住。他低着头找谱子,等再抬头时,阿云嘎已经瞬移到他面前了。

阿云嘎比王晰高了不少,他低头很轻很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唇角,手里接过了王晰拿着的谱子。

王晰很平静的看着他,“谁让你亲我的。”

阿云嘎的心理建设垮了一半,他在心里哎呦了一声,“晰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......”

王晰对他挑了下眉,一脸玩味。

好A哦。阿云嘎被撩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行了快走吧。”

王晰很流畅的打开门,把阿云嘎推出去,再把门关上,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。

问把阿云嘎赶出去总共需要几步。


正式演出那天,王晰能感觉到阿云嘎的紧张。他自己其实也有点,但他不太敢表现出来,不然身边这只大型犬能直接扑他身上。

人在高度重视下难免紧张,紧张就不可避免失误。对于两个舞台经验十分丰富的“前辈”来说,这样的失误实在令人懊恼。如果时间再多一天就好了。

“我们也打开看看吧,如果也首席呢。”

王晰笑,“好,你打开看看吧。”

等他们走到替补的位子上,阿云嘎还在强烈的表达自己,虽然他眉眼都低垂了。

“不要解释了,好不好。”王晰抓他的袖子。

好吧。阿云嘎坐下,嘴里又开始小声嘀咕着般配问题。

他以为王晰听不到,可王晰坐得离他那么近,简直哭笑不得,这傻子怎么还在纠结这个呢。

可阿云嘎此刻可怜兮兮,疲惫憔悴我见犹怜的样子,王晰没忍心再挤兑他。他凑到阿云嘎耳边,眼睛还装模作样的盯着转播的显示器,“我俩这么厉害,怎么会不般配。”

阿云嘎忽略掉他那哄幼儿园小朋友的语气,心里的小人开始狂舞。

王晰叹了口气,这一节总算翻过去了。

fin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簌簌风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